古明地小五

【觉恋】中秋

啊.....脑子睡糊摸出来的...
没仔细看过....
可能过几天删

中秋佳节。
恋恋不知从哪捎来了月饼放在了地灵殿的门口。
“是给姐姐的哦~!”上面的一张小卡片写着。
歪歪扭扭的字体有点难辨认,恋也不知道是在哪里写着的,勉强认出字的觉摇了摇头,只要恋恋还在乎着我就好。
一块月饼被包了起来,方方正正,一丝不苟,不像送过来的主人,无意识的飘荡。
觉手握着月饼,不怎么想去知道这个玩意到底是什么,而是恋恋是否想要回家。

地面上。
“古明地的妹妹?你来这里做什么?”红白色的巫女打理着自己的妖怪神社(毕竟大多数都是妖怪来神社)毫不客气的打算用扫把赶人离开。
无意识的少女歪了一下头。“唉?是灵梦哎!”她笑了笑,“超级厉害的家伙!”恋下意识的坐在了神社的地板上。
“喂,我说,明明是妖怪却来神社,这样会影响参拜的啊!快走快走!”灵梦对一些妖怪没有太大好感,只觉得会影响塞钱的收入。因为人们知道退治妖怪的巫女却和妖怪们打成一团......?会没有好感的吧!
可是幻想乡的巫女可不止灵梦一个,早苗也是幻想乡的巫女。
从博丽神社内部走出来的早苗让恋恋有些惊讶。
“好啦灵梦,不要再欺负恋了。”早苗把脑袋抵在恋恋的帽子上,“恋可是一个可爱的妖怪呢,对吧?”
“可爱啥啊??那种能放出可怕弹幕的家伙??”灵梦撇了撇嘴角,“快赶她走啦!”
“灵梦你真是的!”早苗有点不服气“你还不是把一个个放出可怕弹幕的家伙都治退了?”
“.........”灵梦沉默了会,之后伸出手敲了一下早苗的脑袋,“就你贫嘴。”
“哎嘿!”
无奈的灵梦甩甩手,“古明地的妖怪,想走开快点走,不要呆太久。”
“哇啊啊啊啊灵梦你的态度呢!”
早苗气呼呼的跑回神社内,出来的时候拿着块东西
她把它交给了恋恋
“这是月饼哦。”早苗说到“外面有中秋节这个日子哟,那一天的月亮非常非常圆哦!意味着家人就要团团圆圆哦!”
“月饼是中秋节要吃的东西哟!我看灵梦那么欺负你我就把它给你一块。”
“什么叫欺负人——?”远处
看了那么久戏的恋抓着月饼就想无意识,但是意识快感觉不到的时候听到了一句
“今晚就是中秋节哦。”

团团圆圆吗.......
似乎......很久没有回家了。

“姐姐,我回来了。”从觉的背后突如其来的冒出的话语让觉不禁吓了一跳。
“恋??”难以置信的回过头,出现的正是思念已久的人儿
忍不住伸出手去抱住她。
眼里渗出的泪水只能表达一点点感情。
“怎么突然回来了?”
“想姐姐了。”
“是实话吗。”
“嗯。”
恋分开了这个怀抱。
“抱歉呐,姐姐。”
觉摇了摇头
“没什么好抱歉的,因为你是我妹妹啊。”
恋笑了笑。

“唉恋恋?你怎么想让我去地上?”正在办公的觉一脸诧异的看着恋恋,她的脸上难得的透露出了认真的感觉。
没等觉反应过来,恋就牵起觉的手,往地面上跑
“就是想要姐姐去地上而已。”

静悄悄的夜晚,两位少女坐在了草坪上。
“看!月亮!”
本来盯着恋的觉转头看了月亮。
“好美......”忍不住脱口而出。
“恋....你拉我上来就是为了看这个的吗...”
恋转过头,认真的对觉说
“不觉得......今晚的月色很美吗?”
“........”觉笑了笑“今晚的月色真美。”










今晚的月色真美=I love you
草坪露出play!!!!(破音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古明地小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