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明地小五

警告 是五四

如果不写我就没有514贺图了(严肃
坏蛋星!!
你说得轻一点吧毕竟我没改了.......
私发不公开
我觉恋都没得吃了我要觉恋哇啊啊啊啊(哭的像个八云紫


四季映姬似乎很喜欢那家咖啡店。
对于这种高强度的工作来说,下班在咖啡店放松真的太棒了!
今天的上司大人依旧来到了那家咖啡店。
中午很热,阳光灿烂的能把琪露诺给晒摊,但是在咖啡店的人竟然还不少。
“叮铃铃~”
打开门,是熟悉的景象。
自觉的走到了她平常坐等地方,服务员也很热情的来给菜单。
“四季总管~还是要冰咖啡喵~?”
“嗯。”
四季对这个名为阿燐的服务员没什么好感,带喵的口癖,化身为猫娘,总觉得....该怎么说呢......
不管了。
在这里最有好感的还是那位店主呢.......
想到这里四季忍不住托着脸发呆。
今天怎么没有看见她呢,是在忙吗?
她有喜欢的人吗?
她喜欢怎么样的?
她会喜欢我吗?
她.....呜啊啊啊啊!!
我在想什么啊!!
四季晃了晃脑袋,回过神来,冰咖啡早就放在桌子上了,而且...站在旁边的人是......
“嗯?终于看到我了吗?”
“觉....觉觉觉...!!”
四季现在有点慌
怎么办啊刚刚一直在想她现在突然真人站在身边有怕怕啊
“刚刚在想什么?连我都没有意识到?”
很自然的,觉拉开了椅子,坐在了四季对面。
“啊....啊哈....我只是在想工作而已!”
糟糕,变得十分慌张了。
对面却笑出了声。
“笑...笑什么啊?!”
完了完了没戏了
“明明一副情窦初开的表情,却说在想工作呢。”
“呜!!!”
怎么可能在说想你啊!
好想溜走啊!!
“那个,觉....还有事吗...?没有事的话....我就走了哦....?”
慢慢的慢慢的溜走
看着这样的四季觉笑得更开心了
恋恋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后面跑过来了
“又是她让你笑得那么开心了嘛,明明恋恋那么喜欢姐姐的!”
“恋啊,虽然人家喜欢我,但是你看看人家再看看你,哪有那么直白的啊哈哈哈哈哈。”
“呜!不理姐姐了!你好好去想那个你的四季吧!”
恋恋赌气的跑开了。
坐在那个位置的觉看着店门口
下一次....是什么时候见面呢?


辣鸡结尾略略略

评论(25)

热度(14)

© 古明地小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