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明地小五

这里是五

主推斯卡蒂/浊心/芙宁娜/阿蕾奇诺

主磕双蒂/仆芙/芙水仙/仆双芙三人

本人鲸嬷 芙卡洛斯etj 


wb@至水冬夜   发的图/文均粉见

大号微博已跑路想看斯卡蒂相关请去@虎鲸荷包蛋蛋炒饭多放点浊心海嗣 鲸鲨鲸已全部清理掉 文合集私信我企鹅我发你压缩包

我说看不惯不喜欢就拉黑我我说真的


如果是想当头像背景表情包都ok

搬图需要授权 或者标个出处

也不要再我的评论区发情 除非你是我熟人

希望小虎鲸都有自己的可爱呆毛在脑袋上


说我推傻子雌小鬼的给我滚

提到鲸驹鲸博乌流就给我滚 乳蒂也给我滚

调侃阻挡-1强度弱体重过重老婆党全他妈给我滚

还有他妈的AI也滚


请自行避雷  我必雷一些美帝

东方project雷恋心、主角、秘封

原男同无感 bg只雷那芙/男角色x芙

明日雷鲸驹、鲨鸟、星陈、塞赫、鲸博、乌流

雷乌尔比安的男同cp

我说请看看这个:如果雷了你的喜欢cp那是真的没有办法但是真的会有人不喜欢 因为没有一对cp是所有人喜欢的

只想搞我爱的cp



评论(23)

热度(20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古明地小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