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明地小五

略生草段子

1.

神乐mea神秘兮兮的把湊aqua叫到了犬山玉姬开的名为homolive店里。

“喂,湊aqua,给我签个名好吗。”

“????!”拿着牛奶的小洋葱有点愣住了,飞快的转动了她五岁的小脑瓜回复了前面已经递给她笔的神乐mea

“m、mea酱!终于承认我是idol了吗…?!哼哼…那我大天使aqua就勉强给你一个帅气的签名吧!”

拿着笔的aqua很是神气

“说吧mea酱签哪!!”

只见前面人默默的拿出了结婚证…

“签吧。”

犬山:我宣布这事成了

2.

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神乐小姐:我一直把她当做我最好的朋友,直到我发现她是真的给,我看她的眼神都变了

:变成什么了?

《洋葱的一百种吃法和如何不被洋葱弄出眼泪》

3.

因为凑aqua实在是太傻了,神乐mea想要锻炼她的自理能力,就立马决定分居了,在某天晚上把湊aqua踹出了家门。

委委屈屈的洋葱笨蛋在门口又没有地方去,只能无助的喊着神乐mea的名字。

她想不理湊aqua的,但是还是不忍心的把她揪回了家,把自己丢出了家门。

“整理好这个房间就给我打电话,我就回来了。”

神乐mea如是说

从此凑aqua就再也没有见过神乐mea()

4.

“喂,湊aqua,我在你心目中价值多少啊。”

神乐mea揪揪她的螺旋双马尾,异色的眼睛注视着她

“唉…mea酱的话…”她沉思了会,“mea酱是无价之宝哦!!!!!”

“……”

“哦,我懂了,无价之宝就是没有价钱就是我一文不值对吧,好的凑aqua这周你来洗碗拖地吧。”

“neeeeeeeeeeeeeeeeeeeeee!!!!!!!!!!!怎么可以这样理解啊mea酱!!!!!!!!!!!!”

“(擦盘子擦盘子擦盘子)”

评论

热度(70)

© 古明地小五 | Powered by LOFTER